说鸽就鸽,也是一种不鸽。

2017愚人节苏靖24H活动

被太太点名了不好意思推脱嗯~

文名:复归来

简介:没有肉只是耍流氓的ABO,从始至终都不知道梅长苏是林殊的懵逼殿下,自己还是个孩子就要学着带孩子的萧景琰。

另外,是刀,BE,相信我,只有这句话是真的。


拖一个小伙伴下水……各个都是太太我怎么好意思……

 @爬墙归来的猫猫 :点了太太希望太太不要介意昂

 @长河渐落晓星沉 :点名什么的就当趁机表白吧~

  @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太太我暗恋你们很久啦!


绫lingrope:

诶……?!小风邀请了我啊。那就来一个吧……我抽时间写_(:з」∠)_

文名:月明千里

简介:靖王殿下被苏谋士千里追杀到战场的苏靖版新编成语典故。

拖至少一个小伙伴下水: 

@君卿 小妹子应该会理我。。

@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阿山应该也会理我。。

@腐得安然若素 我词穷,素素也会理我吧。。。_(:з」∠)_

wind:

謝謝折雪太太的厚愛。也謝謝19妹 @第19次繁盛 
的點名~^_^
原本也有打算發一篇去年的續篇,如今更加順理成章。

文名: 愚者上釣

簡介:雙生子林殊和梅長蘇爭奪琰琰的故事。雖然去年答應了兩人的告白,可經過一年的三人同居生活,琰琰對兩人每天爭吵不休而不滿,最後決定離家出走。

兩人發現後,再次聯手,誓要找回老婆回家的勵志故事。

對了,今年同樣會有愚人節的小彩蛋^_^

@绫lingrope 我很想你啊~~~
@草皮 勤快的草皮,我相信你絕對能完成!
@羽颀 求太太一起來玩~~~^_^

折雪佐春:

 
 


 
  
   


必须来凑个热闹啊,不过我觉得活动名完全可以改成我就是在骗你你不要信

   

文名:千山黛

   

简介:大概就是山神长苏动了凡心把凡间王子景琰掳回去这样那样的故事,全程都在高速上飞奔!

   

嗯说好了,我不为每一个字的真实性负责。

   

听说还要拉人下水:

   

 @恩桑 我觉得我不拉恩桑下水也会有其他太太,我决定先下手为强。

   

 @Wendyjae 去年W就是被我拉下水的,要善始善终嗯。

   

 @wind 小风要不要一起来玩呀。




   

PT:



去年玩了一次,觉得特别好。今年本来有小天使组织的结果由于种种原因没成功,然而我的手痒了,又不擅长组织活动,所以就大胆借用了去年的tag……

规则嘛,就是写下自己要在愚人节当天发文的军令状,格式包括文名简介,为了符合节日要义,文名和简介其中必须有一些成分是骗人的,还要艾特至少一个亲爱的小伙伴将对方一起拖下水参加活动。最后,在四月一日当天发文并打上tag就行!

好嘛自己先来——

文名:仙人跳

简介:痨病鬼梅老板图谋不轨欲娶琰琰冲喜结果家里被吃垮的故事

拖至少一个小伙伴下水: 

@第19次繁盛 我觉得LP应该会理我的,虽然也不确定,因为她失踪很久了

 @折雪佐春 我相信雪雪回来是要干大事的

 @糖姜 你手速迅雷不及掩耳,整个十篇八篇出来应该没问题<3

其实我是想一口气艾特二三十个太太的然而害怕因为骚扰被收监,所以,有人愿意玩吗?


评论(7)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德巴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