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鸽就鸽,也是一种不鸽。

2017愚人节苏靖24H活动终宣

这把刀在愚人节清明节发格外应景。

差不多码完了,大概是人生第一次被自己虐到了。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有点QAQ

PT:

在等粮的三天里就请小伙伴们先回味一下以下太太们扬言要写文的话里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吧。检验一下哪位太太比酥胸还要狡猾,而你是不是比琰琰还要天然呆?以下内容按作者名首字母排序:


 @草皮 

文名:护花铃

简介:琰琰被花匠酥胸接近后拐走的小故事(好短ʕ•̀ω•́ʔ✧)


 @第19次繁盛 

文名:春雨

简介:僵尸梅和鼎炉琰在棺材里肏了两千年最后在清明节被挖出来接着继续肏的故事了


 @腐得安然若素 

文名:小鹿男琰琰的献身(这什么鬼?)

一句话简介:小鹿男琰琰,为了实现史上最衰阴阳师林殊得到妖刀姬穆霓凰称霸平安世界的梦想,放弃自己成全对方,最后笑看林殊成为最强赤焰军少帅的故事。


 @绫lingrope 

文名:月明千里

简介:靖王殿下被苏谋士千里追杀到战场的苏靖版新编成语典故。


 @吕蘅之 

文名:春日欢

简介:酥胸战场活着归来,回到了江左盟,却失去了关于朝堂风云的一切记忆,包括琰琰!琰琰带着战英出宫私访,来到江左,无意间与酥胸重逢的事儿!(我知道梗很烂大街很俗,还是请大家爱我!)


 @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文名:褫其华衮

内容:一个牺牲色相为人民服务的警察队长x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but技♂术一流的坏人头头


 @君卿 

文名:复归来

简介:没有肉只是耍流氓的ABO,从始至终都不知道梅长苏是林殊的懵逼殿下,自己还是个孩子就要学着带孩子的萧景琰。

另外,是刀,BE,相信我,只有这句话是真的。


@PT

文名:仙人跳

简介:痨病鬼梅老板图谋不轨欲娶琰琰冲喜结果家里被吃垮的故事


 @清明长安 

文名:情深似海

简介:ABO或者BDSM设定 现代AU 林殊在战场上失踪变成梅长苏的老梗 没有赤焰案 苏先生失忆 琰琰深情 团子在考虑中


 @Suli酱酱酱 

文名: 身骑白马

简介: 江左盟宗主不远万里求娶大梁七皇子的故事


 @糖姜 

梅梅被红色小7撩到不行,于是在网上订了一款肾7红色特别版……来送快递的小哥实在太可爱了还穿一件红色外套黑色裤子白色球鞋大眼睛忽闪忽闪简直是红色版小7拟人……梅梅被加倍撩到……最后连人带快递一起签收了的故事


是的,有肉


可,这是4.1(嘿!)


 @Wendyjae 

文名:一日长安

简介:


          “苏先生,醒醒。”


           梅长苏听着枕边轻声的唤,挣了眼阳光已透过纱帐,落在景琰的红衣上,“我竟不知,苏某有比殿下晚起的时候。”


           “...殿下?”预想中的红云没有沾上景琰的脸,梅长苏侧身,才发觉景琰束服正冠,竟是天子的龙袍。


             “殿下?!”靖王殿下为何作此打扮?!


              “苏先生,你终于醒了。”


               窗外有鸦雀叽叽喳喳,拉出长音,夜色将至,百鸟归巢。


               “你终于醒了,小殊。”


       哟哟哟!!于是W决定写一个“原著古风向的生化危机魔戒梗”,设定是林殊早就在梅岭一役中死去,梅长苏是克隆的。


@wind - 我觉得你需要改个名字因为我找不到你

文名: 愚者上釣

簡介:雙生子林殊和梅長蘇爭奪琰琰的故事。雖然去年答應了兩人的告白,可經過一年的三人同居生活,琰琰對兩人每天爭吵不休而不滿,最後決定離家出走。


兩人發現後,再次聯手,誓要找回老婆回家的勵志故事。



對了,今年同樣會有愚人節的小彩蛋^_^


 @夕昔__贝 

文名:绝命燃烧

简介:身患绝症不久于人世的梅长苏被扯进了一桩命案,因而结识了警官萧景琰,最终两人不顾一切阻拦,决心一起燃烧到生命的尽头



 @羽颀 

文名:君心寂 之 桃夭

简介:少年天子琰,林少帅,梅太傅的故事,三人之间的纠葛和朝堂战场上的明争暗斗都写得差不多了,最后一篇是琰琰推倒梅太傅,从此和林少帅,蔺少阁主凑成一桌麻将,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折雪佐春 

文名:千山黛

简介:大概就是山神长苏动了凡心把凡间王子景琰掳回去这样那样的故事,全程都在高速上飞奔!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Alpha和Omega的分割线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αΩ


以下内容关于发文顺序,太太们必看


其实就是……没有顺序,只要在四月一日的任何整点(0:00-23:00)之间挑一个就行。发文格式请参照去年的(因为我懒,大家有更好的主意也行)


这就是所谓的俄罗斯轮盘赌,你永远不知道在某一个整点可能一篇文都刷不出来,却在另一个整点刷出三篇!


另外另外——最最重要的是,如果其余太太们感兴趣的话,还来得及参加哦——对的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就是那些明明被艾特了还装作在冬眠的!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德巴赫 | Powered by LOFTER